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PS模擬器下載

很多人想必都經歷過PS1時代的洗禮,對於當時的經典遊戲還是念念不忘,
包括阿霆我也是忠實的PS迷,平均每隔兩年都會想重溫一下當年的感動。



使用方法:
該有的bios跟檔案我都丟進去了,你只要有PS遊戲的ISO或BIN檔,
從模擬器的File→Run ISO→選擇該遊戲檔案,就可以重溫感動時光啦!

按鍵配置:

聲明:
1.遊戲中按下F1可以快速存檔,F3則是快速讀檔,互相組合即是謝夫羅德大法。
 在Run的頁面中,可以自由選擇五個記憶匝使用。
2.以上按鍵配置是我個人喜好,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調整配置,若有遊戲手把更好。
3.關於模擬器參數的調整,因為每個人電腦狀況不同,請自行於網路尋找教學,在這邊不另外說明。
4.霆老大調整的是比較不吃資源的設定,並使用電腦音效卡參數。
 (如果音效有問題,可以在config→sound調整回內建參數)
5.要退出遊戲,請先按esc,再按File→exit才算完整退出,否則會在背景持續執行。
6.因為PS遊戲檔需要時間找尋,霆老大若有好玩的會推薦給大家,還請各位不定時關注寒舍~

今天就分享PS模擬器給大家,版本v1.9。


28 則留言:

  1. 歐歐烏烏!
    好懷念的軟體
    這令我想起了一些過往時光

    回覆刪除
  2. 請問~為什麼會出現epsx停止回應呢?
    我的作業系統是 windows 7 64 bit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試這個設置,或更改視窗模式看看
      http://www.duose.com/p/2008/0208/15624_23075.jpg
      可以google一下,我想問題應該跟你的配備有關

      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 要如跟改為ePSXe.1.5.2 可以使用的檔案城市呢??
      因為這一版 無法使用修改器 ~
      請霆老大救救小弟我~~

      刪除
    3. 呃…因為我沒有在使用修改器,可能幫不到你了,抱歉

      刪除
  3. 在手携式電腦,裝有Intel Graphic 及 nVidia Optimus 顯示卡,使用ePSXe執行遊戲時,會出現『Missing Render Texture Extension / No Pixel Format』。在網上找到解答,是因為Optimus模式,使ePSXe沒有用上nVidia GPU;解決方法,是在nVidia控制台,在程式設定新增ePSXe,並指定『高效能 NVIDIA 處理器』。希望幫助到網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解說,希望能幫到他

      刪除
    2. 感謝
      兩年前的解說依然有用
      我找了好多文章這個就好像有用了

      刪除
  4. 阿霆好貼心喔 謝謝你 阿霆

    回覆刪除
  5. 另外我想請問阿霆 要如何使用金手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因為我沒有用過金手指所以不太清楚…

      刪除
  6. 可以請問為什麼我玩多卡波王國存檔時會卡住?

    回覆刪除
  7. 請問用這個惡靈古堡2要怎麼使用無限子彈呢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missing render-texture ex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tIGq91sR4
      這裡有很好的解答

      刪除
  10. 如果有遊戲片,也能直接讀取使用?

    回覆刪除
  11. 可以 幫幫我嗎 我w7系統的 試了好久都沒辦法玩

    我真的很想玩太空戰士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出現什麼錯誤訊息嗎?

      刪除
    2. 可以玩了

      只差沒有金手指

      王者劍2 拿不到

      刪除
  1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請問快速存檔後 開起來是黑屏 能聽得到聲音 要如何解決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著把顯示驅動的設定調整成較低的效能

      刪除
  14. 請問出現 Eeeor loading [plugins\gpuPeteD3D.dll]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