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恭喜阿笑拿下T恤設計比賽冠軍!

前幾個月開始,阿霆我跟阿笑就在商量要怎麼闖出她自己的品牌。
於是她開始著手參加設計比賽,目的是將自己的風格打入市面。
一方面藉由霆老大的深沉之憶四累積經驗,一方面是更了解自己擅長的專題。

這傢伙忍了一個禮拜,今天神秘兮兮地約霆老大上台北吃飯,
霆老大用導航輸入她說的地址,發現並不在巷弄間,肯定不是巷仔店…
當她問我說要吃包子燒賣還是義式料理的時候,我就發現不對勁了。
我跟她說很想吃一次那貴貴的包子,沒想到我們就走到鼎泰豐去了。

原來這一切都是阿笑設計好的…啊哈哈…

再原來,她參加的設計比賽,通過快2000人的選拔,榮獲第一名啦!

這個比賽主題叫「愛不止息,請支持器官捐贈」,詳情請看活動網站

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阿笑的圖騰繪製以及設計概念,獲得了評審的青睞↓




這是設計出來的T恤正面與反面:





一週前在網站上看見這個消息,震驚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阿笑興奮到快飛了起來~
霆老大第一個聽到她這個喜訊,也感到與有榮焉,心裡也是超高興的!

第一名的獎品挺優渥,獎狀一張,以及獎金三萬元整
我問阿笑說她拿到這獎金有什麼願望,她說:
「我想換掉我的20年歷史老爺車,然後趕快畫深四的CG圖…」
啊哈哈哈哈哈!霆老大當場興奮地抱起她不斷迴轉,結果差點把吃下去的包子都給吐了出來……|||囧rz

恭喜阿笑、賀喜阿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