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深沉之憶三-玩家問題集

一、開始遊戲就出現 can't find "系統2C" 之類的錯誤視窗。
沒有安裝RTP,可改安裝RPG製作大師2003,或直接下載文章內含RTP版本的遊戲檔。

二、狗狗森林找不到鑰匙。
找到一隻走得比較慢的狗,跟狗狗說話會有事件。

三、亨利的礦坑支線找不到入口。
入口被箱子擋住了,拉開就看得到。


四、箱子不會推…
面對箱子按著確定鍵不放,然後進行前後方向的推或拉即可。

五、梅格森林控制羅伊、妮娜的時候在十字路口迷路。
打倒看得見的所有怪,在原地等待就好。

六、火炬之穴有時候在樓梯被火燙到走路就變慢了。
火炬之穴有兩個回復水晶,點選水晶之後就會恢復走路速度。
沒有看見水晶的話,重新下載一次即可。

七、果實神獸只有一隻嗎?
第一個大陸五隻、第二個大陸一隻,分散在不同的綠晶森林,大地圖上會有亮光點可以看。

八、遊戲文字變成亂碼怎麼辦?
控制台→地區及語言→格式 調成中文(繁體,台灣)
重點來了,如果原本就是中文的話,先調成其他的,按確定,再點一次調回來。


九、奴烈顛島的骷髏機關不會破。
ex:無骨面西之骷髏置於南
就是「沒有骨頭,臉朝左」的骷髏,放在南。
ex:有骨有頭之骷髏置於西
就是「有肢骨、頭顱」的骷髏,放在西。
正確解答請看這裡,19頁374篇


十、我怕鬼屋不敢進去!
白天的時候再玩,阿霆我會做遊戲但不懂收驚…

十一、到解救智翁的過程會跳出錯誤視窗。
那邊是撥放.Avi影片,請安裝Divx即可。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軟體下載→編碼與解碼器→Divx for windows
新版本已增加跳過選項。

十二、我已經換了新版本,為什麼還是被偵測到異常呢?
很多人不曉得換了「新版本」為什麼還會被判定異常,
就我這幾天檢查了幾個記錄檔的心得,我說明一下:

假設5等開始,我調了20個等級變成25,
這時候系統不會馬上抓,但是等偵測啟動的時候,
那憑空消失的20等,檢查值抓不到應該有的數據,於是就會判定異常!
但如果我一次從5等跳到65、75、85之類…很抱歉,太明顯了…

也可以說,不是不抓,而是不會馬上抓。

十三、小遊戲過不了。

提供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作者為巴哈玩家 kk791016(楓楹)
尾行小遊戲體力神獸推箱子閃躲酒瓶作戰

十四、滅天總部止水開關找不到。

有紅外線眼睛就開來看,沒有的話請去中間房間移動左邊的酒罐。

十五、海底跟克普群島的地點怎麼問?
入海底情報就在委託人的旁邊有個女npc可以問,之前前往哈格教堂即可下海。
克普群島在加入桑迪亞以後隨時跟曼宏問都可以問得到,曼宏離開了就不行。

十六、小遊戲太難過不了。
請把存檔寄到 s9016019@mail.com
說明你的情況哦,但還是請先盡力而為~

十七、發生未來劇情或明顯的BUG。
可能是版本太舊,重新下載一次即可,可沿用之前的記錄檔。



沒有留言: